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網路留言攻擊

  放在這裡做備份,以免「污染」個人的孫子兵法頁面。當初的留言只是單純的留言,後來的留言則是瑕疵留言,為的不過就是要證明這「些」人只敢在非個人臉書上攻擊,不敢把攻擊陣地轉移到個人的臉書上。而事實上,也成功了。
當初在臉書上的留言轉貼如下:

  319週年快到了,估計大家已經期待新的攻擊出現了。我若不留言呢,必遭攻擊,如果在網路上沒法攻擊我呢!必然用現實上的權力、勢力來對付我!最近因為Google AlphaGo對戰圍棋棋王李世石,於是引來不是圍棋愛好者都沒聽過的「柯潔」用狂妄自大的口氣宣稱自己能贏,甚至質疑李世石為何不打劫以致於竟生出「秘密協議」的相關詆毀言論。柯潔這是絕對不理解電腦圍棋程式運作原理的荒謬說法,所以要說以他這樣的「見識」便能擊敗正與李世石對戰的 AlphaGo,那也只能是笑話吧!總之,我因此在一篇文章後留了言。
  319週年快到了,馬英九要下台了、蔡英文快要上位了,這件事能懸著不解決嗎?所以除了之前鋪的心理戰的梗,自然還不夠,只要任何可以攻擊的點,哪怕是我幾百年前留下的留言,都有人會隨時進行攻擊或「提醒」。前幾天就有網民又點了之前一篇關於寬恕電影的評論,各位讀者再比照一下照片上的留言,我想一句留言就會被圍勦,日後國民兩黨的勢力會如何惡整我,不難想像吧?
  只要有一個縫,哪怕很小,必須攻擊,因為不能放棄任何把我鬥臭的機會。因為我若不被鬥臭,他們豈能心安?何況,這也是一個吸引人來引爆個人網頁的機會,如此一來,國民兩黨就能說:「啊!我也是今天才聽說過這個人!」
  看看這則留言的最後一位攻擊者,我相信讀者不難發現,我以前所說的事情「果真」發生了!一個一直在罵中國的人,突然轉過頭來幫中國棋手說話了!當然,攻擊我絕對是一條成名的捷徑,之前的強姦犯也會成名,所以不再乎多來幾個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