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電子書特惠消息:還珠樓主全集39本特惠免費一個月

  還珠樓主全集,筆者目前正在花時間一本一本的重新校對。由於研發了一些新的技術,因此拿來對付類似《蜀山劍俠傳》這樣篇幅達四百多萬字的小說,還勉強可以應付。這一本會留待最後校對。目前已經在逐步更新之中。因為這本筆者除了採用自動校對之外,會從頭到尾看過一遍,不過一開始自然是以自動校對後的版本進行更新。等從頭到尾校過以後,會再發佈最終版本。
  關於為什麼要把還珠樓主全集都免費奉送一個月,起因於兩件事,一是一年多來針對筆者出版品與人格的攻擊不斷,或者隱藏著用一顆星攻擊,或者明著留言拐彎抹角的攻擊,意圖以此形塑出「騙子」形象。賣個書,有必要做到人格毀滅的地步嗎?到底什麼勢力在背後策劃,我想終有真相大白的一天,只是如果這些搞下三爛手段的人正是各位所想要選來服務人民的人,也請莫太訝異!二是谷月社的另類攻擊,基本上公版書誰都能出,有本事,有意願,誰都能出!問題在於,筆者出到哪裡就跟到哪裡,我沒出的也不出,我算五十塊的他就算四十塊。最後筆者索性都35塊了!關於谷月社,筆者最近有空會把它的古籍書單瀏覽一遍,然後除了幾部經典之外,就把這些書全部免費了!或者永久性免費,或者免費一兩年、三四年都行。
  對於這些明著留言的攻擊手法,很隱匿,不直接攻擊,總是先假意的稱讚一下,接著送你一頂大帽子戴戴。這頂帽子自然就是「騙子」!哪天這也可以當成自由時報或者蘋果日報等報的標題!某記者說:「然而根據某網友說......其實是一個騙子。行騙的目的竟然是為了區區的25塊(Google抽一半,50變成25。)」
  這種攻擊當然無非是要激怒你,先假意的稱讚也無非是要你難以下手攻擊!請讀者細想,假設筆者去反擊這種惡意留言,誰還會買這本書?不管筆者怎麼留,讀者的觀感估計都不好!而事實上,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。
  目前已經找到的三筆攻擊,兩筆就集中在《蜀山劍俠傳》,其中一則在我跟Google舉報人員討論的過程中,就自行刪除了!這兩筆都是經過律師指導過的。也就是說他要毀滅你,還懂得迴避法律責任!可惜,這種算盤真心打錯!因為早期的《蜀山劍俠傳》貨真價實就是一本《蜀山劍俠傳》,這是什麼意思呢?筆者在《蜀山劍俠傳》的最新簡介裡有提到:「本書原包含兩個部分,一是《蜀山劍俠傳》(三百零九回),一是《蜀山劍俠後傳》(二十回),兩本共三百二十九回。早期的版本,其實在蜀山傳之後,附上了多餘的《青城十九俠》(因此早期的版本共四百一十一回),誰知這竟成為被惡意攻擊的「把柄」(藉多餘的《青城十九俠》篇幅說成『被騙』,其實《蜀山劍俠傳》本來到三百二十九回便已經結束了!)。」既然《蜀山劍俠傳》原本就超出三百二十九回,裡面一回的「內容」也沒有缺少,把三百多回篇幅擴增到四百多回,有必要去騙誰什麼?究竟誰騙了什麼?這無非也是出於兩種目的,一是激怒你(因為留言只有留言者可以自刪),二是用來誤導讀者的。
  那麼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些打算對筆者個人人格毀滅的留言:



第一位惡意中傷者


第二位惡意中傷者(已於11月16日刪除)請讀者留意其中「麻煩跟下」的用語,請問是跟下什麼?誰被下了什麼?(某出版社被檢舉盜版被下的報復?可惜不是我。)

  留言以後,這些「讀者」就沒有更新過任何動態!彷彿他們的存在完全就是為了這一則留言「似的」!(其他企圖形塑個人騙子形象的,都是如此!)那麼到底這本書是怎麼回事呢?其實原本的那本《蜀山劍俠傳》確確實實的是一整本完整的書,「只是」它是「朱邦復先生改編的版本」!這一點我曾去信知會過!但目前我正在改編自己的版本,當然也包括第三次峨眉鬥劍的最終結局!朱邦復先生的這個版本可以去「開放文學」瀏覽!對這個版本而言,它就是一本完整的書。而且如果不是「行家」,是不會留下這種留言的!至於所謂完整的內容是什麼?原本的《蜀山劍俠傳》確實被朱邦復先生整併成為324回本,324回本的回目名稱仍然對應著原始版本的329回回目。這位「行家」能知道從325回起是《青城十九俠》,卻刻意不提324回等事情!這位「行家」說這不是完整內容?所以意思不就是他知道什麼是完整內容?那麼請問朱邦復先生的這個改編本究竟少了哪些「完整內容」而因此「不完整」了!然而這種留言,對於一些剛想要接觸還珠樓主的讀者會產生什麼想法呢?沒興趣的讀者就被誤導了!稍微用功點的讀者先去查了一下《蜀山劍俠傳》有329回,而這裡對應著只有324回(事實上這本書有412回,早已超過了329回。),於是輕易下判斷,果然是個「騙子」!這就是這種留言「高明」的地方!而事實上,朱邦復先生不過就是把幾個回合給整併在一起,稍微砍掉類似:「《蜀山劍俠傳》末回說到女神嬰易靜為追魔教元兇趙長素」諸如此類的字樣的交代用語罷了!結果一本完整的書,卻被惡意的重傷為不完整的!請問,如果讀者真的想看,會去買哪一家的?
  退一萬步說吧!就算筆者的版本因為漏收而少了幾回,為什麼不說成:「你的版本很爛,缺了幾回都不知道!」、「有漏段、錯字,品質很差!」、「很像有漏掉章節喔!可以補一下嗎?」而要說成「有受騙的感覺、被騙」!這是正常的留言嗎?不言自明!這不是在反應一本書品質的說法,也不是要你改正的說法,這是在企圖毀滅人格的說法!這不是要你把缺失的部份補齊的說法,這是要你死的說法!因為他們的主要目的是坐實你「騙」,而不是要你改正!而且請問要怎麼改正?把多出的一百多回《青城十九俠》刪掉?再退一萬步說,《蜀山劍俠傳》以致於還珠樓主全集,網路上簡直唾手可得,即便不是從各平台取得,也能在網路硬盤上直接得到!在這種情況下,到底是要騙什麼?但一般讀者,尤其剛剛接觸筆者出版品、甚至個人的人,難保不會受到誤導!對於一本原本412回的著作,不是刻意去找,能知道從325回開始是《青城十九俠》?但如果仔細去看,就能發現其實情節與內容並沒有少,既然實際只是章節整併,內容沒少,請問要補什麼?這些人知道你不能補什麼,也不想你補什麼,為的只是「坐實」他們「被騙」的「結果」,而騙人的人是誰呢?騙人的當然是騙子!
  此外,如果讀者們知道這位讀者其實是「免費版」(筆者曾經長期提供此書免費下載達260幾本。)的讀者,不知各位做何感想?問題在於筆者不說,誰知道呢!那麼除了免費版的,還有誰可以這麼攻擊呢?早期我曾經將這本書一拆為五,如果以20%的試閱幅度而言,只要對著目錄,這些人就會以為是莫大發現,欣喜若狂,開始猛攻!但事實上,賣書便賣書,給讀者一個更好更多的版本,究竟有什麼問題?把回合縮減,究竟對一個賣書的人有什麼好處?一本唾手可得的書,一本一年只賣十本的書,為何還要去浪費時間把篇幅減小呢?讀者們看這些人的言語藝術:「發現從第三二五回開始內容是《青城十九俠》的內容。不是這本書名《蜀山劍俠傳全集》的完整內容。」但他沒告訴你:「《蜀山劍俠傳》小說包括前傳、正傳、別傳和後傳,500多萬字,正傳全書共329回。(維基百科)」他沒告訴你他自稱被騙的這本小說在內容上根本沒有缺少!但是對於一般讀者,純粹的只是看了這句,會怎麼想?一般讀者通常會想,那表示這本書是不全的,當然不該買!而不是想,原來這本書多出了《青城十九俠》,那被稱為不屬於「全集」卻實際上屬於「系列」的一部分!屬於一本改編作品中「完整內容」的一部分!
  這就是這種詆毀高明的地方,很不幸的,這也正是台灣當前政客正在對台灣同胞做的事情!他們不是對你說謊,他們是放了很多消息,來讓你「自作聰明」、「自己在腦海裡補足按照常識可以補出的缺失的部份」,因為如此一來,他們可以把責任推個一乾二淨,因為他們會說:「我們又沒這樣說!是你自己想的啊!」這就是台灣政客當前的現狀,也就是台灣媒體正在對自己人洗腦的現狀!
  對於這種留言,多說無益!原本就是為了浪費個人的生命、摧毀個人而來的!我也只能說到這裡。這不是第一批,也不會是最後一批!只要能找到一點點能說事的地方,就會猛力的攻擊你!
  目前的版本已經回歸到接近葉洪生所編的版本,但不全然是,因為每一個版本都是略有差異的。不管是標明原著還是改編,都是如此!真要說事,沒有不能說的!至於筆者的改編本,會另外發行,但即使如此,惡意留言依然不會停止!這一點只能請讀者明查了!
  朱邦復先生的改編本易名為《峨嵋仙蹤》,他交代說:
原文取自還珠樓主之:
  長眉真人、柳湖俠隱、北海屠龍------編為峨嵋仙蹤前傳
  蜀山劍俠(前傳、本傳、後傳及峨嵋七矮)-編為峨嵋仙蹤本傳
  青城十九俠,--------------編為峨嵋仙蹤外傳(以峨嵋三次鬥劍為終))
」(目前已經完全停售峨嵋系列。還珠樓主當初以「蜀山」為名而不以「峨嵋」有一個理由是因為當時已經有別人寫的「峨嵋」了!)
  那麼原本的確確實實就是一本完整的小說。結果這位「行家」一方面顯露自己對於還珠樓主著作的熟稔,一方面又完全漠視整本小說的完整性!說穿了,就是為了攻擊,就是為了毀滅筆者的人格!筆者出了一千多本書,有多少有這種留言的,估計只能等蘋果日報的黎智英來告訴我了!
  以下,這是免費一個月的還珠樓主全集清單,請在確定免費時下載:

  ---蜀山劍俠正傳系列---
  ---蜀山劍俠前傳系列---
  ---蜀山劍俠別傳系列---
  ---蜀山劍俠新傳系列---
  ---蜀山劍俠外傳系列---
  ---其他---




6 則留言:

  1. 『蜀山劍俠新傳〔已包含於《蜀山劍俠傳》全集之中〕』
    連結是錯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提醒,不過沒有錯啊!可能又被「耍陰」了!我剛剛點了一下也以為錯了,結果我檢查了一下連結,沒有錯,於是又點了一下,就正常了。就麻煩你再點一下看看吧,或者重整網頁。如果還不行,再請告知,多謝:
     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?id=1AZOAwAAQBAJ

      刪除
    2. 由於你的提醒,我剛剛把所有連結都點過了一遍,都正常了!不過我懷疑會不會有讀者因此跑錯出版社去買了!哈。希望下次若遇到類似的問題或有什麼錯誤,請不吝告知。多謝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的瀏覽器看到的連到blogger耶
      參考截圖:http://d.pr/i/17SkO

      刪除
    4. 謝啦。那是因為他原本是沒有連結的(空連結),因此Blog自動把他指向他自己了。剛剛把他也指向《蜀山劍俠傳》,以免其他讀者誤解。多謝你的熱心。改天我會需要幾個書評人,若有興趣,歡迎告知加入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有活動的話通知我,我想參加!!不過要擔任書評人,我還不夠資格的啦。

      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