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神預言系列文章:817相關民調

817相關民調

神預言主目錄

  2009年我在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上課時,就預測十年內,兩岸沒有統一,以後可以說沒機會了!言下之意無非是和平統一已經不可行了!台灣總統大選從689(兩屆)到2020年的817(一屆),也可以說正經歷了我所說的這個質的變化!我的主要根據是人口結構改變,多數台灣人對「祖國」已經沒有認同感,而許多年輕人的另一個「祖國」也不再與中國有關,而可能是跟東南亞國家有關!其他的屬於次要的可控事件!
  我沒有政治傾向,嚴格說來兩黨都找過我麻煩,有大有小,持續中。以下的留言可能讓顏色錨定的讀者看了不太舒服(藍綠紅都可能不舒服),先提醒於此!
  今天公布了2020年從總統大選落幕,緊接著防疫作戰之後,三月份的民調。這裡則從2019年的相關預測條列如下:

2019.10.18

2019.11.19


2019.11.21



國民黨黨主席已經先認輸了!

2019.11.26


2019.11.27


這裡直接判定韓國瑜已經輸了!

2019.12.17


12.17的民調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韓國瑜。次日盧老師(盧老師第一次是投蔡英文的,因感覺被騙所以很不爽!)不服,拿網頁製作的2012假民調以及中華智庫的民調反駁。

2019.12.18 


特意提醒盧老師中華智庫的才是假民調,不可亂傳!

2020.1.11



2020.1.12 

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、副總統選舉結果正式出爐。蔡英文以57.1%遙遙領先。

 20201.13

國民黨發言人反省以為差15%一定是假民調,與盧老師、馬克當初的想法相合。

2020.1.24

肺炎疫情爆發後,武漢還搞萬家宴!我研判疫情會大爆發!

2020.1.30


總統大選剛結束沒多久,武漢就爆發了肺炎疫情。此時馬英九跳出來就口罩事件講人道,我因此預判蔡英文57.1%的支持率正持續攀升!

2020.2.3

武漢從封城一路走到封樓的地步。我預判蔡英文的支持率繼續攀升!

2020.2.15

家裡的一些工人竊竊私語,說如果蔡英文沒當選,不知道要死多少人。對比馬英九口罩事件的想法與做法,以及國民黨在此事件中的包括對航班的意見等等。這樣的說法,不僅合理,還很正確,更重要的是有馬英九等人的客觀證據可以支持!放眼外國,那些很晚才與中國斷航的,沒有禁止口罩出口、外寄的。而在此之前,台灣也因為一時無法供舉國人足量的口罩,竟鼓吹健康者不用戴口罩,雖然是錯誤的政治手段,但因為台灣有守住,才沒有因此爆發更大的民怨!而影響民調!

2020.2.24


蔡英文與蘇貞昌民調出爐。因各國疫情大爆發,而台灣沒有爆發,因此蔡英文與蘇貞昌獲得接近69%的滿意度。賴清德想要競選下一任總統的風險大增!如果蘇貞昌能在未來幾年不犯大錯,賴清德不一定能在黨內勝出!

2020.3.29

  一如預期,在疫情防護後期漸趨穩當、前期馬英九與中國封城封樓以及眾多燒屍體、跳樓等報導加持下,從反送中一路開始的反中熱潮繼續蔓延!也讓蔡英文民調繼續攀升,來到不可思議的75.7%的新高度。

「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時代力量智庫今天公布3月份最新民調,民眾對於蔡英文總統的施政表現,滿意度高達75.7%;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調滿意也有74.9%的支持度:另外,也有高達近八成(79.9%)民眾,支持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續任。」(2020-03-29 11:31 聯合報 / 記者林麗玉/台北即時報導)


2020.4.27

  在泛藍勢力幾個月持續助攻之下,蔡英文迎來了76.9%的新滿意度高度。接下來到2024年大選期間,除非出現什麼不可思議的大事件!否則幾乎不可能扭轉民進黨獨大的局勢!(即使一路衰退)因為心理定勢一旦形成,便不容易破除。尤其在反送中、疫情雙重加強之下,這樣的心理態勢更形穩固!當然,這不表示民進黨的部分投機份子可以肆無忌憚的貪污腐敗!即便即使有,也沒人可以阻止!

【  民調結果顯示,對於蔡英文上任至今的表現,34.8%民眾非常滿意,42.1%還算滿意,8.5%不太滿意,2.4%非常不滿意,12.2%無明確意見,總計76.9%滿意,10.9%不滿意。
  和今年3月的調查結果相比,蔡英文滿意度增加1.2%,從75.7%上升到76.9%,不滿意度減少2.0%,從12.9%下降到10.9%。
  至於蘇貞昌上任至今的表現,30.2%民眾非常滿意,42.7%還算滿意,11.5%不太滿意,4.6%非常不滿意,11.0%無明確意見,總計72.9%滿意,16.1%不滿意。
  和今年3月的調查結果相比,蘇貞昌滿意度減少2%,從74.9%下降到72.9%,不滿意度增加0.2%,從15.9%上升到16.1%。
  趨勢民調總經理吳世昌指出,5月20日的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,如果接下來防疫沒有出現什麼明顯的缺失、問題,蔡英文可能會創下有史以來總統就職時聲望最高的紀錄,執政黨這次在防疫上的表現真的值得肯定。】(2020/04/26 10:32:00/三立新聞/記者張之謙/台北報導)


民眾認為民進黨最能堅持公平正義、查弊案、杜絕酬庸。   圖:時代力量提供

如果讀者'對台灣319槍擊案以及其他國際預言感興趣,可以參考朔雪寒《預見未來》(請注意有同名書,勿買錯!)。
參考調查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